丰县论坛

猜你喜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社区管理

28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0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7-20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7-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 搬砖了
发表于 2022-7-2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不提了
发表于 2022-7-2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 搬砖了
发表于 2022-7-20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7-20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7-21 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我,不光拖后腿,拖得还他妈的怪狠!
发表于 2022-7-21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又拖后腿了!
发表于 2022-7-21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工资低,不够用的
发表于 2022-7-21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7-21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电话

0516-89498888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s://bbs.2217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