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0|回复: 0

你们如何看待养狗扰民?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0

初入丰县

积分
0
发表于 2026-6-22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次多次凌晨时分,这只大狗就疯狂嚎叫,整栋楼都能清晰听见。主人从不约束管控,只顾自身喜好,用众多邻居的睡眠与健康,成全自己养狗的快乐。养狗带来的愉悦全由自己独享,却把失眠内耗的痛苦嫁接在周边邻居身上,所有代价全由无辜旁人替你买单,这样的养狗本就毫无边界与责任可言。


20260622073647front2_0_423174_FuILRncrjMOQHpHOlKVNQkAyBmCE.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客户端|关于我们|丰县论坛

GMT+8, 2026-6-25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