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0|回复: 0

大家认为什么样才算最好的婚姻?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0

初入丰县

积分
0
发表于 2026-6-22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亲密关系的角度跟大家简单聊聊,好的婚姻其实就三点。

第一,两个人是队友,遇事并肩作战。生活里难免有压力和烦心事,不用一个人硬撑,家务、难题一起分担,有福一起享,难处一起扛。

第二,懂得互相包容。没有天生百分百契合的两个人,大家都有小脾气、不一样的生活习惯。多换位思考,少挑剔对方的不足,接纳彼此本来的样子。

第三,大事永远站在同一侧。私下有分歧可以慢慢沟通,但面对外界、家庭矛盾时,一定要互相维护,不拆对方的台,给足彼此安全感。

不用轰轰烈烈,彼此体谅、同心相伴,平平和和走下去,就是最好的婚姻状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客户端|关于我们|丰县论坛

GMT+8, 2026-6-24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