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手 发表于 2025-9-24 08:42

徐州即将选举市长

<section data-pm-slice="0 0 []"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tyle: normal;font-weight: 400;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6px;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7px;border: 1px solid rgb(209, 70, 41);box-shadow: rgb(204, 204, 204) 0.2em 0.2em 0.3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5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mpa-action-id="mfw06ikn22vg" data-pm-slice="0 0 []"><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召开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span></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次会议的决定</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fw0641k18c0" data-mpa-action-id="mfw0641t148x" data-pm-slice="0 0 []">(2025年9月22日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fw06ikdygr">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5年9月24日召开,会期一天半。</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fw06ikd4nz">建议会议的议程是:选举徐州市人民政府市长。</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span style="color: rgb(153, 153, 153); font-size: 0.8em;">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徐州点滴教育在线</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221700.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Iec"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徐州即将选举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