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手 发表于 2025-8-25 14:28

商户请注意!警惕!洗钱新套路!

<section data-mpa-action-id="meqq9ryi3n" data-pm-slice="0 0 []"><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6px;"><span leaf=""></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z-index: 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4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3, 253, 253);box-shadow: rgba(0, 0, 0, 0.11) 4px 5px 6px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j313xx" style="font-size: 16px;" data-mpa-action-id="meqq7j3hrff" data-pm-slice="0 0 []"><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随着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频出,不少诈骗分子把目光移到了线下实体店,通过在线上下单大额订单的方式,利用实体店转移涉诈资金进行违法洗钱,严重影响实体店正常经营。</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x-shadow: rgb(17, 87, 187) 0px 2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7, 87, 187);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2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洗钱的概念</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eight: auto;box-shadow: rgba(0, 0, 0, 0.11) 2px 2px 5px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0, 112, 19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mpa-action-id="meqq7omsymz" data-pm-slice="0 0 []"><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omc1g83" style="font-size: 16px;"><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洗钱是指将犯罪或其他非法违法行为所获得的违法收入,通过各种手段掩饰、隐瞒、转化,使其在形式上合法化的行为。</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omc1wx0" style="font-size: 16px;"><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在骗取资金后,往往会迅速将这些资金转移到其他账户,或者通过购买虚拟货币、投资理财产品、跨境转账等方式,以掩盖资金的真实来源和流向,从而完成洗钱过程。</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x-shadow: rgb(17, 87, 187) 0px 2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7, 87, 187);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2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洗钱带来的后果</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eight: auto;box-shadow: rgba(0, 0, 0, 0.11) 2px 2px 5px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0, 112, 19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mpa-action-id="meqq7zcl1eyp" data-pm-slice="0 0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zc412u5" style="font-size: 16px;">知情的情况下</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2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4px;color: rgb(62, 62, 62);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7zc41dvj"><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可能会面临以下法律责任:</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7zc45nm"><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1、自然人构成洗钱罪的,没收犯罪所得及其产生收益,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span></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7zc444g"><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2、单位犯洗钱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上述的规定处罚。</span></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8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7zc41dy5"><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不知情的情况下</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2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zc4skk" style="font-size: 16px;"><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诈骗团伙为快速洗钱,从过去银行取现、换虚拟币等传统方式,转为向餐饮店、小吃店、花店、金店、手机店等实体商铺进行大额消费来套现。</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7zc4214j" style="font-size: 16px;"><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商户经营者无意中成为诈骗分子的“洗钱帮凶”,这将导致名下账户被冻结,较长一段时间内极大影响商铺的正常运营,甚至还有可能承担涉案资金被划扣的经济损失。</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x-shadow: rgb(17, 87, 187) 0px 2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2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实体店常见洗钱套路</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eight: auto;box-shadow: rgba(0, 0, 0, 0.11) 2px 2px 5px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0, 112, 19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mpa-action-id="meqq8fop1zpo" data-pm-slice="0 0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17, 87, 187) 13%, rgb(61, 128, 196) 88%);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a(17, 87, 187, 0.5);box-shadow: rgba(17, 87, 187, 0.17) 5px 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254, 255);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8fo41e7z" style="font-size: 16px;">01.到金店消费</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真实案例】</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1pz3"><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近期,外省市某金店经营者陈某收到一个陌生客户微信好友添加申请,称要购买40克黄金。双方协商一致后,对方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了500元定金,并让陈某提供收款银行卡账号,称尾款会由他“朋友”进行代付。三天后,陈某的银行账户收到尾款(实际是受害人转入的被骗资金),对方叫来跑腿到陈某店内将黄金取走。几天后,陈某的账户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冻结。</span></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1jd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作案手法】</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8fo4i6g"><span leaf="">诈骗团伙通常会伪装成客户,在金店进行大量采购,并让店家提供收款银行账号,称由朋友或公司进行支付。店家在收到“货款”后,诈骗分子以“自取黄金”“将黄金送达指定地点”“跑腿代拿黄金”等方式将黄金取走。</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17, 87, 187) 13%, rgb(61, 128, 196) 88%);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a(17, 87, 187, 0.5);box-shadow: rgba(17, 87, 187, 0.17) 5px 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254, 255);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pq5"><span leaf="">02.到手机店消费</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nrz"><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真实案例】</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z5j"><span leaf="">近期,手机店经营者王某接待了一位男顾客,对方提出要购买两部最新款的品牌手机和一套充电器,总价值1.9万余元。一番讨价还价后,对方向王某索要银行卡号,称其朋友一会将钱转过来。王某很快就收到了银行到账信息(实际是受害人转入的被骗资金),该男子也返回店中将货物取走。几日后,王某的银行卡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冻结。</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wmq"><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作案手法】</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8fo412lx"><span leaf="">诈骗分子通常会在手机店购买高端手机或电子设备,并让老板提供收款银行账号,称由朋友或公司进行支付。店家在收到“货款”后,诈骗分子以“自取手机”“将手机送达指定地点”“跑腿代拿手机”等方式将手机取走。</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17, 87, 187) 13%, rgb(61, 128, 196) 88%);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a(17, 87, 187, 0.5);box-shadow: rgba(17, 87, 187, 0.17) 5px 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7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254,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3ex"><span leaf="">03.到烟酒店消费</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29v"><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真实案例】</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8fo4sdj"><span leaf="">近期,香烟店经营者张某收到一条陌生好友微信添加申请,称要购买价值2万余元的高档白酒和香烟。随后,对方向张某索要收款银行卡账号,并让其“朋友”向张某进行转账(实际是受害人转入的被骗资金),最后让张某将货物送达指定地点。张某将货物送达指定地点后,一名男子将烟酒取走。几日后,张某的银行卡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冻结。</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40, 88, 159);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20lx"><span leaf="">【作案手法】</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1zba"><span leaf="">诈骗分子通常会在烟酒店购买大量高档烟酒,在确认有现货后,向烟酒店经营者索要收款银行账号,称由朋友或公司进行支付。店家在收到“货款”后,诈骗分子以“自取烟酒”“将烟酒送达指定地点”、“跑腿代拿烟酒”等方式将烟酒带走。</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17, 87, 187) 13%, rgb(61, 128, 196) 88%);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a(17, 87, 187, 0.5);box-shadow: rgba(17, 87, 187, 0.17) 5px 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254, 255);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sg0"><span leaf="">04.到花店消费</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1ylj"><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真实案例】</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8fo41b3z" style="font-size: 16px;">近期,花店老板茆某收到一名陌生顾客订单,要求制作一个5.2万元的现金鲜花礼盒。对方先让茆某提供收款银行卡号,称会由他的朋友将钱款转至茆某银行卡(实际是受害人转入的被骗资金),让茆某在钱款到账后去银行取现,再帮忙制作花束。茆某到银行网点取现后,将制作好的现金花束交给对方。几日后,茆某的银行卡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冻结,而定点配送的人却无法找寻。</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20k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作案手法】</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18w6"><span leaf="">诈骗分子会以定制人民币花束或放有大额现金礼盒的花束送人为借口,让花店老板提供收款银行账号,要求花店老板收到转账后,自行取现,并将人民币折成花束或放入礼盒中,制作完成后进行配送。</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px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17, 87, 187) 13%, rgb(61, 128, 196) 88%);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a(17, 87, 187, 0.5);box-shadow: rgba(17, 87, 187, 0.17) 5px 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250, 254,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8fo412d6"><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05.到蛋糕店消费</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252o"><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真实案例】</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8fo44uf" style="font-size: 16px;">近期,蛋糕店经营者陈某收到陌生人微信好友添加申请,称要给女朋友定制一个内嵌15100元现金的生日蛋糕。随后,对方让陈某提供收款银行账户,声称钱款会直接转账到陈某的银行卡,委托陈某到银行取现,再制作蛋糕,最后将做好的蛋糕放到指定便利店由对方自取。陈某按要求交货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冻结。</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8fo4q4r"><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作案手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8fo422mr" style="font-size: 16px;">诈骗分子通常会在线上定制大额现金蛋糕,以平台结算较麻烦为由,和蛋糕店经营者互加微信,让经营者提供收款银行账号,再到银行取现、制作蛋糕,最后以“自取蛋糕”“将蛋糕送达指定地点”“跑腿代拿蛋糕”等方式将现金蛋糕带走。</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7p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9rxhfbi" style="font-size: 16px;"><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近年来,生意难做</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14b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每个老板都想要做成每一笔生意</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243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一般见到货款到账后</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1u7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老板们的警惕性几乎为零</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157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而生意人又很在意诚信</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1je4"><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当遇到较为爽快的客户</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6ky"><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绝大多数老板都会想着</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fgr"><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维持好关系</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16w6"><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尽力、尽快按照对方要求办成事</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hf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无形中又加速了洗钱的速度</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15.078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box-shadow: rgb(17, 87, 187) 0px 2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3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7, 87, 187);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37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如何有效防范实体店洗钱套路</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7px;height: 1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a(0, 140, 255, 0);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199, 6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33.8438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43.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eight: auto;box-shadow: rgba(0, 0, 0, 0.11) 2px 2px 5px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0, 112, 19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2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qi2"><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安装高质量视频监控:</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2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9rxh16wl" style="font-size: 16px;">在店内尽可能安装高质量的视频监控设备,以便在需要时能够记录下交易过程,为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提供证据。</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uql"><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注意客户行为和伪装:</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2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eqq9rxh1q5k" style="font-size: 16px;"><span leaf="">对于佩戴帽子、口罩、围巾等明显伪装的客户时,</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应想办法让其取下遮挡物,并引导到监控能够清晰拍摄其面部的最佳位置</span></span></strong><span leaf="">。同时,对于行为异常、外地口音或举止可疑的客户,也应提高警惕。</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1ri6"><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谨慎处理大额交易:</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9rxh15ke" style="font-size: 16px;">警惕陌生人主动联系且声称要购买大量手机、黄金、珠宝、烟酒等易变现商品的情况,避免接收来历不明的货款,尽量通过公对公转账的方式进行交易,减少直接使用个人账户接收资金。</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eqq9rxh1qd0" style="font-size: 16px;"><span leaf="">同时,要警惕他人通过网银转账付款,即</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现场购买人与实际付款人不一致,实际付款人未在现场且不能做出合理解释</span></strong></span><span leaf="">的情况。</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 15px 0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4, 198, 4);border-radius: 2px;overflow: hidden;border-right-style: solid;bo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px;color: rgb(253, 253,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xf"><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发现异常及时报警:</span></span></strong><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align-self: center;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top: 1px dashed rgb(40, 88, 15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 role="img" aria-label="插图"></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09.141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0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mpa-font-style="meqq9rxh21dv" style="font-size: 16px;"><span leaf="">商家要判断对方购买需求的合理性,特别是当遇到消费者年龄与其购买力不符,并</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要求拆分交易、频繁更换支付账户,等待他人转款后才进行支付</span></span></strong><span leaf="">等情况时,务必详细询问、多方核实,或拨打96110、110进行咨询、报警。</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k1p"><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通过上述措施</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fcr"><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实体店可以有效防范</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d9o"><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span></span></span></strong></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pa-font-style="meqq9rxh4a4"><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 textstyle="" style="letter-spacing: 1px;">保护自身和消费者的利益</span></span></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338.5px;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perspective(0px);transform-style: fl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X(18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338.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perspective(0px);transform-style: fl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X(180deg) rotateY(18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6px;padding: 14px 24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100 10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7, 87, 187);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8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justify-content: center;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6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13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29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99%;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13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29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99%;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13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29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99%;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13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29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99%;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13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29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radius: 99%;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min-width: 5%;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6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width: 102px;flex-flow: colum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6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5px;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mpa-font-style="meqq9rxh1ov7"><span leaf="">注意</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0px 8px 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17, 134, 187, 0.28);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13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31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3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px;height: 6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 0px 2px 2px;border-color: rgb(49, 130, 167) rgb(49, 130, 167) rgb(17, 87, 187)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0px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1.7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9rxhrj5" style="font-size: 16px;">广大实体店商户在进行大额交易时,务必仔细核实买家身份,尽量选择当面交易,不轻易向陌生人透露个人银行卡号、收款二维码、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避免被诈骗分子利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min-width: 5%;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2px 0px 8px 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vertical-align: top;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a(17, 134, 187, 0.28);line-height: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7, 87, 187);border-radius: 13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31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3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px;height: 6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0px 0px 2px 2px;border-color: rgb(49, 130, 167) rgb(49, 130, 167) rgb(17, 87, 187)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0px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100 100 0%;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mpa-font-style="meqq9rxh1ck7" style="font-size: 16px;">提供网约车、跑腿、同城闪送等服务的工作人员也要注意,当遇到支付高额报酬代收货物的订单时,应谨慎接单,切莫因贪小便宜而吃大亏。</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338.5px;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338.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perspective(0px);transform-style: fl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Y(18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8px;height: 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color: rgb(17, 87, 18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white-space: norm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caret-color: rgba(0, 0, 0, 0);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h2 data-css="border-left-color: rgb(249, 7, 7);border-left-style: solid;border-left-width: 5px;color: rgb(102, 102, 102);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2px;margin-bottom: 10px;margin-top: 10px;padding: 5px 10px" placeholder="请输入标题"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 0px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font-weight: 400;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6, 114, 161);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caret-color: rgb(51, 51, 51);text-align: start;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collapse: preserve;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color: rgb(34, 34, 34);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1px;letter-spacing: 1px;"><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pan></p></h2></section></p><p><span leaf=""><br/></span></p><p style="display: none;"><mp-style-type data-value="10000"></mp-style-type></p><p style="color:#999;font-size:.8em;margin-top:1em">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徐州警方</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221700.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EX5"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户请注意!警惕!洗钱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