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苏教名家”培养对象拟推荐人选名单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师函3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5年“苏教名家”培养对象遴选暨第二期培养对象终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5)1号)部署要求,我市面向全市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教科研机构以及教师发展机构等单位开展遴选,经过个人申报、学校(单位)推荐、市教育局组织评审,最终遴选出10名推荐人选(见图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0名培养对象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5年3月24日至3月28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向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汉风路1号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F201</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邮编:221000</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电话:83711587。</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wrap: wrap;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徐州市教育局<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wrap: wrap;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5年3月24日<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wrap: wrap;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221700.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EX5"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