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丰县第十届全民运动会中小学生部篮球比赛开幕式
本帖最后由 米缸里的老鼠 于 2024-12-21 11:07 编辑 <br /><br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59791"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wrap: wrap;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15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30px; padding: 0px; width: 26px;"><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12px 26px 0px 50px; padding: 0p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7px 0px 17px; background-color: rgb(88, 166, 255); border-radius: 14px 0px 0px; height: 36px;"><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6px;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3px;">丰县第十届中小学生部篮球比赛开幕式</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width: 11px;"><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0p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width: 1px; height: 3em; background-color: rgb(88, 166, 255);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br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21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4px 10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text-align: lef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8, 166, 255);"><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21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14px 10px; line-height: 2;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8, 166,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12月21日上午,丰县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共同迎来了丰县第十届全民运动会中小学生部篮球比赛的盛大开幕。此次比赛作为丰县全民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提高篮球运动水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丰县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渠跃峰同志、丰县初级中学毓秀校区校长赵传东同志、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吴迪同志作为本次篮球比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面向我们的,是来自丰县各学校的篮球代表队,他们身着代表各自学校特点的篮球服,整齐的面对国旗,奏唱国歌,庄严的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使冬天的体育馆洋溢着夏日的热情,硕果的期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在运动员代表李昊阳同学,裁判员代表李霖老师的宣誓中,我们感受到运动的力量和体育精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此次比赛,在<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丰县初级中学毓秀校区校长赵传东</span>同志的宣布下,正式开赛。</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span></p></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40105" style="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7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10px 3px; padding: 0p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15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a(55, 74, 174, 0.353); border-radius: 5px; box-shadow: rgb(213, 214, 239) 2px 2px 2px;"><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align: start; text-indent: 32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30px;">最后,祝愿各位运动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30px;">赛出水平,赛出风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unset;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32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5px; c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30px;">取得满意的成绩</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221700.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P66" id="wcn_editor_css"/> 加油 勇争第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