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小米绿豆 发表于 2024-1-26 17:07

这项业务情人节不办理!丰县人别跑空!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data-mpa-powered-by="yiban.io"><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span style="font-size:16px;"></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选一个寓意美好的日子</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00;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ff0000;line-height: 1.81em;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去完成结婚领证这件人生大事</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000000;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ff0000;line-height: 1.81em;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可谓仪式感满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caret-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近日,不少小伙伴咨询</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今年的情人节正值春节放假</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结婚登记还能办理吗?</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明确答复来了▼</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36444"><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margin: 0 0 -5px;padding: 0 0 0 20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 style="width: 8px;height: 8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2, 80, 77);border-radius: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2, 80, 77);border-radius: 15px;padding: 5px;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border-radius: 15px;padding: 15px 15px;background-color: #fff9f8;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14px;color:#333333;background: transpare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2月14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正值国家法定节假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春节”期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81em;">登记处(点)<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都</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aret-color: red;">不开展婚姻登记业务</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81em;">请准新人们知悉,<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切勿跑空</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81em;">此外</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81em;">2月9日(星期五)</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aret-color: red;">除夕正常上班</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有需要的伙伴可提前预约</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margin: -5px 0 0;padding: 0 20px 0 0;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 style="width: 8px;height: 8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2, 80, 77);border-radius: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4);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78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p style="line-height: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呼吁广大新人朋友们</span></p></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理性看待结婚登记“好日子”</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避免“扎堆登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最后,准备登记结婚的小伙伴们<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这些信息请查收</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81em;caret-color: red;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23106"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lex-shrink: 0;transform: translateZ(1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1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10px);-o-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0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padding: 2px 3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color: #2a2323;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e5f3ff;border-radius: 25px;transform: translateZ(5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5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5px);-o-transform: translateZ(5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理结婚登记所需材料</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lex-shrink: 0;transform: translateZ(5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5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5px);-o-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0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padding: 25px 15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ddebff;border-radius: 7p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olor: #3f3f3f;"><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一)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选择在一方经常居住地申请办理结婚登记的还需提交一方当事人经常居住地合法有效的居住证</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二)3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同版彩色合影证件照片</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三)再婚当事人需携带离婚证件(离婚证、法院生效司法文书)</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四)军人一方需提供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和部队团以上政治部门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lex-shrink: 0;transform: translateZ(10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10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10px);-o-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0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padding: 2px 3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color: #2a2323;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e5f3ff;border-radius: 25px;transform: translateZ(5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5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5px);-o-transform: translateZ(5px);"><strong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约方式</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lex-shrink: 0;transform: translateZ(5px);-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Z(5px);-moz-transform: translateZ(5px);-o-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0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padding: 25px 15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ddebff;border-radius: 7p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olor: #3f3f3f;"><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1.75em;color: #2a2323;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计划在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可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婚姻登记机关将按照“预约优先”原则办理婚姻登记,若网络预约名额已满,当事人可当天现场排队取号办理。</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1.8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市民可登录“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网页或徐州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ffffff;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 data-id="92944"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0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0px 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96"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box-sizing:border-bo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12.8906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box-sizing:border-bo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执子之手,与子偕老</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不管是不是情人节登记</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祝福每一对新人</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a(0, 0, 0, 0.9);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78px;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幸福久久</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每天都是情人节<br/></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br/></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display: none;"><mp-style-type data-value="10000"></mp-style-type></p><p style="color:#999;font-size:.8em;margin-top:1em">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徐州发布</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221700.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vUa" id="wcn_editor_css"/>

靓仔看过来 发表于 2024-1-26 17:16

避开节假日奥

可爱草莓酱 发表于 2024-1-26 21:58

放假啦

张红艳遇 发表于 2024-1-27 04:32

节假日停止办理。

我的秋天 发表于 2024-1-27 21:07

哈哈 今年避开了 节假日

师维t 发表于 2024-1-28 04:45

我还没有情人

谷雨夜 发表于 2024-1-28 11:46

这一个西方节日整得比春节还重视

谷雨夜 发表于 2024-1-28 11:46

一个西方节日结果要上下重视

谷雨夜 发表于 2024-1-28 11:46

这就应该按中国节日办才行

《心静》 发表于 2024-1-28 14:40

应该能办

励…心 发表于 2024-1-29 06:15

西方节日也过的不亦乐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项业务情人节不办理!丰县人别跑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