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了!最低13度,丰县入秋昼夜温差大,还要注意这些......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class="xmteditor" style='display:none;' data-tools="新媒体管家" data-label="powered by xmt.c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_editor"><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秋高气爽,丹桂飘香</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兴出游正当时。</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午穿着短袖出门,</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晚上回来可要挨冻。</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伙伴们要注意了!</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color: rgb(255, 76, 0);'><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几天昼夜温差大,</span></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color: rgb(255, 76, 0);'><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晚出门可要注意添衣哦~</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12, 19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51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41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margin-left: 35px; display: 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4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loat: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5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loat: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right: 20px; padding-left: 2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0, 102, 98); border-bottom: 2px dashed rgb(120, 102, 98);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51, 72, 6);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丰县天气情况</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0, 102, 9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昼夜温差大,是丰县目前天气当中最显著的一个特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color: rgb(255, 76,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这</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color: rgb(255, 76,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昼夜温差继续加大,最低可达14度!</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12, 192);'><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出门的小伙伴要特别注意天气变化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7, 127, 127);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天气情况看这里↓↓</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89, 89, 89);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昼夜温差大容易感冒</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color: rgb(89, 89, 89);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宝宝们,尤其是小孩和老人<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晚还是要适当注意添衣保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161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气温下降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风大干燥 昼夜温差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个时候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尤其是流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60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600px !important;'><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41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data-width="97%" style='margin-top: -27px; 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padding: 1em 0.8em; max-width: 100%; width: 401.578px; background: rgb(252, 251, 238);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3, 63, 63);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2, 68,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防流感</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流行性感冒是流行性感冒病毒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病毒直接从人传播给人,生存于鼻腔或咽喉黏膜上的病毒,因咳嗽、打喷嚏和黏液一同飞散在空气中,侵入别人的鼻腔、咽喉而传染。其预防措施有注意保暖、勤洗手、多通风、少去人多密闭的场所,而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和减缓流感严重症状的最经济、有效的措施,<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和10月是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期。</strong></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1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70px !important;'><br></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display: 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676.99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其次秋天空气很干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容易“脸干、唇干、皮肤干”<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面膜、润唇膏、保湿护肤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都要换起来啦</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31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好了,最后<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px;'>要提醒大家</span></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俗话说“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87, 28, 2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尤其是老人小孩</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87, 28, 2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晚还是要适当注意保暖!</span></strong></span></p></section><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div><p></p> 这个天气最适合蝴蝶兰,兰科的花草,长花剑了。哈哈不是一般般的热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