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论坛 发表于 2019-5-31 17:39

男,17岁抽烟,45岁死亡,留下一妻一子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loat: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戒烟这个话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我们提及多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近年吸烟的人数仍不减反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更加年轻化、女性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者对待烟的理解总是多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人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blockquote class="" data-type="2" data-url="" data-author-name="" data-content-utf8-length="44" data-source-title="" style='color: rgba(0, 0, 0, 0.5);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带给我们更多社交的可能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在我们失意沮丧时给予安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让我们看起来很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blockquote><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兔姐想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不吸烟的人比你更擅长社交</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吸烟的人有的是法子度过失意沮丧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并不让你看起来很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相反,不分场合的吸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很Low</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吸烟带给身体的危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会立即杀死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一定一定会让你失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些重要的东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https://v.qq.com/x/page/u0195sp65x9.html</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视频来源@微影先生)</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年少轻狂的我们一腔热血、桀骜不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喜欢用抽烟来展示个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靠抽烟来获得快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认为“健康不重要,要活在当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直到时间长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也戒不掉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才发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人的一辈子很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那些被香烟透支掉的部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会成为自己一辈子的遗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2000年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国因抽烟而死亡的人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经占全部死亡人数的12%</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这一数字预计在2020年到达</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3%</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有一半人在35岁至64岁间死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5岁——64岁死亡是什么概念?</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blockquote class="" data-type="2" data-url="" data-author-name="" data-content-utf8-length="131" data-source-title="" style='color: rgba(0, 0, 0, 0.5);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自己的事业刚开始起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自己的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银行卡的余额刚够自己任性一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刚还完房子最后一笔贷款手头宽松起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也或许是儿女刚刚成家立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听到孙子奶声奶气的叫第一声“爷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刚刚退休有了自己的时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许是和老伴终于能放下一切游山玩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blockquote><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些很值得期待的日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却被烟烧的灰都不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抽烟的时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也在透支着他人的生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显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国现有</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亿</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多烟民</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每天却有多达</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4亿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暴露于</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手烟</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环境中</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大部分是</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妇女和儿童</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有2.5亿人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育龄期女性</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年有</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多达10万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死于</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手烟暴露</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这些人全都是无辜的受害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导致这些人长期被动吸二手烟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能正是她们的丈夫、父亲等家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儿童如果在吸烟的家庭中长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更容易患慢性咽炎、中耳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且二手烟对他们的智商、身高、食欲都会有影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引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猝死</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女性患</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乳腺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风险</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比其他女性高</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等线;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0%</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rial;background-imag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月31号是</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无烟日</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吸烟者</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放下侥幸心理</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明天开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自己和家人努力一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让一时的放纵<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成为一生的遗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也希望吸烟者的家人能够鼓励他、督促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他不再是孤立无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实际行动告诉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相信你可以,戒烟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ext-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p><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8, 178, 178);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51, 51, 51); text-size-adjust: auto;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0, 0, 0); font-weight: 700; text-indent: 3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p><p><br></p><br></div><p></p>

9号 发表于 2019-6-1 09:57

张总WiFi 发表于 2019-6-1 09:10
禁止了怎么搞钱呀

口口声声说禁止吸烟,国家不生产不就禁止了,就像禁毒一样。

张总WiFi 发表于 2019-6-1 09:10

蓝色季风 发表于 2019-6-1 06:52
既然如此国家为啥不禁止生产呢?不能只考虑税收吧!

禁止了怎么搞钱呀{:mocs_3:}{:mocs_3:}

既然如此国家为啥不禁止生产呢?不能只考虑税收吧!

你是我的幸福 发表于 2019-6-1 08:21

哈哈留下的老婆孩子,就不一定是他的了,老婆改嫁,孩子要叫别人个爹了,所以人活着健康最重要.健康的身体是灵魂的客厅,病弱的身体是灵魂的监狱。

{:mocs_3:}

匡扶正义战狼神 发表于 2019-6-1 10:44

吸烟是快乐地自杀!

烟和度,你怎么看?

anlee 发表于 2019-6-2 06:23

既然如此国家为啥不禁止生产呢?不能只考虑税收吧!

一年几千亿的税收,是要考虑一下的。

用户名 发表于 2019-6-2 19:40

自己在家里吸就可以了,千万别在饭店公共空间,或电梯里吸!

酷到无路可走 发表于 2019-6-4 07:48

问题来了,据了解,酒比烟的危害大,为什么不谈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