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论坛

×
猜你喜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重身

公共单车何罪之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8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上的青松 发表于 2019-7-7 22:48
建议:丰县城区近期投放使用的公共小蓝自行车比前几年投放使用的摩拜桔红车相此,小蓝车更加轻便好寄,方便 ...

建停车桩的那种公共自行车,需要电力,水利,城管,环保,通讯等等政府部门协调好,同意了才能安装线路,管网,否则装不了。
发表于 2019-7-8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7-8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人都有,也是没法的事。小蓝车就受着吧。
发表于 2019-7-8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公物
发表于 2019-7-9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引入有桩的车子,没有桩子的太扯淡了,我觉着徐州的公共自行车特别好
发表于 2019-7-9 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车不用桩。。呵呵。以后等着看吧。有人会用汽车载着还过的小蓝车扔大沙河里
发表于 2019-7-9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去赵庄的路边草丛里(汉皇祖陵附近)看到了一辆小蓝车,咋能扔到那里去了!!
发表于 2019-7-9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停车桩,可不就是想停哪停哪。。。
发表于 2019-7-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县不是智慧城市试点吗,可利用科技便民手段提高城市生活质量还任重道远。
发表于 2019-7-12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停放没有管理人员,能不能模仿别的城市单车管理办法,就不乱了,不能单车投入市场只想着赚钱,就不管了
发表于 2019-7-12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丰县人素质差。
发表于 2019-7-15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电话

051689498888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bbs.2217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